潜鸟失鸣

存放地

混进神堆

七十四张机:

【帝女花之香夭合札】

去年一整年我都在单曲循环,所以初次策札选了这首。帝女花是粤剧经典,曾小敏老师的版本也非常好听!参札老师都是我暗恋的大牛人,能合作真的很开心!喜劳扩🌸

1.落花满天蔽月光 借一杯附荐凤台上@不可一日不讀書 

2.帝女花带泪上香 愿丧生回谢爹娘@倦雒 

3.偷偷看偷偷望 他带泪带泪暗悲伤  栖乔

4.我半带惊惶 怕驸马惜鸾凤配 不甘殉爱伴我临泉壤 @禾西酱【碎冰冰爱好者】   

5.寸心盼望能同合葬 鸳鸯侣相偎傍  

6.泉台上再设新房 地府阴司里 再觅那平阳门巷  @康衢烟月 

7.爱惜花者甘殉葬 花烛夜难为驸马饮砒霜@岁横百渡川 

8.江山悲灾劫 感先帝恩千丈 与妻双双叩问帝安 @霽月光風  

9.盼得花烛共谐白发 谁个愿看花烛翻血浪  应如是今天也要睡个好觉   

10.我误君累你同埋孽网 好应尽礼揖花烛深深拜  梅欲青- 

11.再合卺交杯墓穴作新房 待千秋歌赞驻驸马在灵牌上  秋野

12.将柳荫当做芙蓉帐 明朝驸马看新娘 夜半挑灯有心作窥妆  眼哥

13.地老天荒 情凤永配痴凰 @平野大果

14.愿与夫婿共拜 相交杯举案 @柳长长长长长长长  

15.递过金杯慢咽轻尝 将砒霜带泪放落葡萄上 @搞点夜宵778    

16.合欢与君醉梦乡 碰杯共到夜台上@我弃风褛 @鱼粮味杭哥(接单中) 

17.百花冠替代殓妆 驸马枷坟墓收藏 @潜鸟失鸣  @潜鸟失鸣 

18.相拥抱 相偎傍 双枝有树透露帝女香 @北枳吃橘子 

19.帝女花 长伴有心郎 夫妻死去与树也同模样 @七十四张机 

评论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